Never Abondon Charming Lover(2)


私设

盐系学姐x元气学妹

黄婷婷一路向学生办事处走去。这样热情的学妹她确实是第一次见,不过黄婷婷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不足以多作留意。把表格塞进铁皮柜后,黄婷婷正要去上课,忽然触碰到右手边空荡荡的校服布料。

糟糕,臂章。

她立刻回身翻找,系数掀开桌上的文件,又屈下身来搜寻地面。这是很重要的物件,没有备份,饶是黄婷婷不动声色,内心也有点慌乱。

找了一圈儿也没结果,黄婷婷十分懊恼。难道是落在操场上了?她重新整理事情经过,从把李艺彤叫醒到记录表格,掐头去尾捋一遍,终于得以确认臂章的去向。

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啊。黄婷婷望天。

“叮铃——”

下课铃声响起,黄婷婷习惯性将头埋进臂弯里,虽然很多时候她没有困意。刚准备享受片刻的清净,门口紧接传来一声响彻楼层的呼唤。

“黄婷婷学姐在吗——”

霎时间,所有同学的目光全部集中在黄婷婷身上。当事人一脸迷蒙地抬起头,直起身看向门外。

事实证明,黄婷婷实在是低估了李艺彤的行动力。她本以为那姑娘看上去傻里傻气的,又是转学生不熟悉校园结构,所以根本没抱有任何主动送回的奢望。

然而,李艺彤站在门口对她摇摇手中的臂章,笑得那叫一个灿烂。

“谢谢。”想起先前对李艺彤的看法,黄婷婷有点不好意思。

她是个非常不喜欢欠人情的人,所以黄婷婷讲话一向简短,生怕节外生枝。但李艺彤好像没有离开的意思。

出于礼貌,黄婷婷好心地补上一句问候:“找过来很辛苦吧。”

“嗯!我每个班都找过了!”李艺彤听到这句话显得很激动,“高二年级实在是太诡异了,明明是同年级还要爬好多莫名其妙的台阶,穿过好多乱七八糟的走廊,像跑了八百米一样我靠。而且学姐你不知道,我……”

“每个班都找过了?”黄婷婷打断。

难道说,李艺彤对着高二的所有班级都喊了自己的名字吗。黄婷婷的嘴角微不可闻地抽搐一下。

她小鸡啄米般点点头:“对啊,所以我才找到现在啊。”

……。

黄婷婷头次觉得,脑子好像不足以支撑语言逻辑的表达了。

她本就不善言辞,不过在李艺彤之前,黄婷婷没怎么关注过。直到和这个热情学妹交流,她才明白,自己的词汇量有多匮乏。

于是黄婷婷选择不作声,反正她坚信李艺彤绝不会让状态一直尴尬下去。

不过,她猛然意识到一件很严重的事。

“你又没去上课?”

李艺彤很明显没料想到她会这样问,一时语塞。她鼓起两腮,低头装作很委屈的样子。

“因为急着找到学姐嘛,所以…”她的大眼睛里水汪汪的,“婷婷桑千万不要扣我学分啊!”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谌柔柔柔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