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Abondon Charming Lover(4)

哪有什么刚好,都是人为的凑巧。这句话有够经典。

当黄婷婷正默默低头扒饭,忽然瞥见视野前方出现一枚幻影时,她已经没有追究的力气了。

“嗨学姐,好巧啊我们又见面了!”

有些时候,黄婷婷严重怀疑李艺彤其实是个隐藏的计算机高手,或者掌握某项GPS定位技术,在不经意间安装跟踪器以此来观察她的行踪。黄婷婷坚信,要不了多久,她就会被折磨出被害妄想症。

李艺彤托着下巴,手指在餐桌上敲敲打打。

“你不吃晚饭吗?”黄婷婷注意到她的桌前一片空白。

“我觉得食堂没有对胃口的东西呀,不过起来看婷婷桑吃得很香喔。”李艺彤眯起眼睛笑。

黄婷婷低头看向碗里平淡无奇的熏鱼面,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她将装盘分离出来,夹了一块沾满酱汁的鱼肉,推到李艺彤跟前。

她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被人盯着吃饭很不自在。

“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!”李艺彤小朋友像是被触碰到了神经一样谜之激动,“这是什么啊?”

刚才还说不对胃口。黄婷婷腹诽,嘴上回着:“熏鱼面,在三楼最拐角。”

“诶……我怎么从来没有见到过。”

“比较冷门,没有很多人去那里。”

“那我以后就和婷婷桑一起吃熏鱼面啦!”

等到她正式回过神来,又被李艺彤单方面强行签署条约了。黄婷婷终于认命,把所有症结归到自己身上,怪她。她早该意识到会这样,明明当时就应该让李艺彤睡死过去,晒成一颗黑炭才好。

黄婷婷忍不住开始想象,李艺彤全身漆黑说起话来露出一排白牙是什么样子。

糟了,要笑出声了。

“咳咳。”天知道黄婷婷有多大的定力才把笑意憋回去。

所以啊,下次见到李艺彤,绕路走,赶紧跑。免得精神都不正常。

“诶婷婷桑,你是本地人吗?”李艺彤突然发问。

黄婷婷怔愣一下,很快回复:“不是。”

“那是哪里人啊?”

“南京。”

“好巧!”李艺彤眼神里又放射出亮晶晶的光芒,闪得黄婷婷移不开眼。

“你不是西安人吗,有什么巧合。”黄婷婷疑惑道。

“可是我最喜欢南京了啊。”李艺彤的语气染上几分轻快,“那里好吃的超级多,环境又很好,我超喜欢那里的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而且我最喜欢南京的女孩子啦,又文静又温柔,就像婷婷桑一样。”

文静倒是,她平日里不怎么讲话,和不熟悉的人交集甚少。温柔?结合先前对待李艺彤的态度,这孩子居然把婉拒当做温柔了吗。

“有机会再去一次吧。”黄婷婷回复道,又将碗里剩下的鱼肉夹给她。

“不不不,我没去过。”

“嗯?”她有点意外。

“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南京人。”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谌柔柔柔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